目前位置:主選單>最新公告

長春大學「2018海峡兩岸大學生職​業技能大賽暨機械創意大賽」

公告類型: 單位公告
點閱次數: 1399
◎參加學生負責費用:國內交通行程費用(含來回機票);國際處將協助學生上網訂購來回機票約12,000元(不含台灣國內機場交通及證件費用)。

◎欲參加的同學請至光電系辦報名。

“兩岸情·長大行”
2018 海峽兩岸大學生創新創意人文藝術交流活動方案

一、活動名稱:“兩岸情·長大行”2018海峽兩岸大學生創新創意人文藝術交流活動

二、活動時間:2018年12月8日至12月15日(八天)

三、活動地點:吉林省長春市: 長春大學

四、組織單位
1、指導單位: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
2、主辦單位:吉林省臺灣事務辦公室、吉林省教育廳、共青團吉林省委
2、承辦單位:長春大學
3、協辦單位:中華兩岸教育文化交流學會
4、合作單位:臺灣高校

五、參加人數
1、臺灣高校師生30位
2、大陸高校師生30位

六、活動目的: 繁榮高校文藝創作、活躍大學生文化生活、提升學習指數,藉由兩岸大學的師生們面對面切磋交流,分享文創經驗,品味文創的魅力,將增進兩岸大學生對文化創意產業的認識,促進兩岸文化交流。啟發大學生創新創意設計思維、培養團隊協作精神,鼓勵學生利用新技術知識應用於生活的科技創意設計。

相關附檔
發布日期: 2018/10/23 至 2018/10/26





網站更新建議(另開新視窗)